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安吉县鄣吴镇团委联合住建局团委开展青年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发稿时间:2018年5月17日 浏览次数:1632

为加强青年干部交流,培养青年干部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 5月10日,鄣吴镇团委联合住建局团委,组织了71名青年干部,前往莫干山开展“坚定两山路,奋进新时代,青年再出发”主题素质拓展训练。通过破冰启航、缅甸桥、求生墙等趣味拓展活动,展现了活动参加人员精诚协作,取长补短,团结向上等良好的精神风貌,活动获得年轻干部积极响应和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团体活动的开展不仅愉悦身心,加深了同事之间的感情,更切实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

鄣吴镇团委与住建局团委作为联系团委,一直在联系青年、帮助青年、团结青年上互相学习、互相提高,特别是在去年鄣吴镇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过程中,住建局团委利用自身业务特长,曾多次为鄣吴镇国土与规划建设办出谋划策,解决了许多实际困难,此次联谊活动正是双方团委紧密协作,共同成长的友好见证。

通过素质拓展训练等年轻人喜闻乐见的载体,加强年轻干部的团队建设和凝聚力意识培养,是实现中国“最美历史文化小镇”建设的重要支撑和动力支持。团队精神必定会对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促进作用。培养年轻干部对“两聚一美”大格局建设的“认同感”、“紧迫感”和“责任感”, 在时间紧、任务重、道路远的困难面前,通过增强“凝聚力”、“执行力”和“创新力”,为实现全县“两聚一美”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18051419544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