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南浔区秀城幼儿园开展亲子社会实践活动
发稿时间:2018年6月14日 浏览次数:1920

?  6月9日,秀城幼儿园中班组老师带领幼儿开展了“逛花市·种盆栽·写生画”亲子社会实践活动。
  一大早,孩子们跟随爸爸妈妈,有序地进入虹越·园艺家。活动开始了,首先花卉专业人员带孩子们参观了整个虹越·园艺家的花卉植物,不仅让孩子们认识了许多的奇花异草,知道了它们的名字,了解了它们的生活环境和习性,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所在,也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了不少绚丽的色彩。接着就进入孩子们最兴奋的环节种植“幸福树”,孩子们在花卉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动手尝试,体验着种植的乐趣。最后是孩子们自由写生时间,他们纷纷拿出画笔,绘画喜欢的花卉和绿色植物。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不仅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也增强了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孩子们在看一看、听一听、闻一闻的过程中,丰富了对植物的认识,调动了孩子的好奇心,培养了他们的观察能力和积极探索的精神。更让孩子在这样的活动中体验着劳动带来的乐趣,从而懂得了如何去爱护每一棵树、珍惜每一片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