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南浔镇堰四幼儿园中班组开展拍网球比赛
发稿时间:2018年6月14日 浏览次数:1950

  为了提高幼儿的手眼协调能力,让幼儿充分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南浔镇堰四幼儿园中班组于6月8日上午举行了“拍网球”比赛,让孩子们展示自己的拍球技能。
  活动开始前,教师先讲解规则和要求:每班派出6名幼儿,总共24名幼儿参加,一分钟之内拍球数量多者为胜。在老师的解说下,本次拍网球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当听到教师开始的口令时,孩子们个个聚精会神,认真地拍球,参赛的幼儿激烈地竞争着,在这拍球的一分钟里灵活地拍打着自己手中的球,边上的小朋友当起了拉拉队的角色,在一旁帮忙加油助威,现场情绪高涨,十分热闹。
  经过比赛,评委老师们共评出了一等奖六名,二等奖八名,三等奖十名,并给孩子们颁发奖状,表扬孩子们取得了好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发展了幼儿的手眼协调能力,也让幼儿明白,只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就能够挑战自己,战胜自己,增强孩子们的自信心,也让幼儿喜欢上体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