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安吉团县委组织开展2018年“6.26”国际禁毒日“健步安吉”暨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18年6月26日 浏览次数:1332

6月26日上午,由安吉县禁毒委员会、安吉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团县委等8个部门承办的2018年“6.26”国际禁毒日“健步安吉”暨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在县生态广场举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员会主任赵德清,副县长、公安局长、县禁毒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杨建新以及相关承办单位领导出席,青年志愿者禁毒服务队等10支队伍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团县委书记华建伟主持。

公安局长、县禁毒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杨建新致辞,他代表禁毒委员会对禁毒工作者表示感谢,为做好下一步的禁毒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政牵头,多方聚力。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三是严打狠处,整治根源。青年禁毒志愿者苏力代表全体禁毒服务队宣读倡议书。全体台上领导为青年志愿者禁毒服务队等10支队伍授旗。县教育局局长施明清与县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共同发布由团县委等三家部门联合发文的“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工作方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员会主任赵德清宣布2018年“6.26”国际禁毒日“健步安吉”暨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台上领导及全体禁毒服务队成员在签名墙上签字,号召“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共建无毒和谐家园”。发令枪打响后,由团县委组织的青年志愿者禁毒服务队等4支队伍组成健步队伍,分四条路线分别到街头、商家等地方完成禁毒宣传指定任务。活动现场,团县委还组织志愿者进行摊点宣传,通过发放“红马甲”和现场注册禁毒志愿者等方式倡导“青春无毒、健康生活”。

团县委作为县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近年来积极参与防毒禁毒的宣传,并持之以恒地把这项工作当成一项重要的任务来抓,通过禁毒知识讲座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载体,充分发挥共青团的工作优势,认真履行禁毒委成员单位的职责和义务。

 

1、活动启动仪式_副本.jpg

5、发布禁毒工作方案_副本.jpg

4、为团队授旗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