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亲青恋 山水间遇见你——德清县莫干山镇团委助力青年交友
发稿时间:2018年6月27日 浏览次数:1353

6月24日下午,藏于莫干山深处的缦田生态度假酒店聚集了一群年轻的俊男靓女,热闹非凡。莫干山镇团委联合莫干山镇总工会、莫干山镇妇联在此开展“山水间遇见你”亲青恋活动。共有近40余名来自镇上各个企业和民宿的青年前来赶赴这场山水间的约会。

活动现场,镇团委为前来相亲的男女青年们精心准备了“道具”——一整面爱心墙,上面写着参加者的姓名、年龄、身高、体重、职业、收入、兴趣爱好等基本资料。

在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男女嘉宾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做了“抛绣球”、“踩报纸”、“爱情吸引力”等一系列趣味互动游戏。每一个游戏都分外考验男女嘉宾的默契程度,也有助于他们增进对彼此的了解。

随后进行的表白环节将本次活动高潮推向了高潮。部分男嘉宾勇气可嘉,大步上台向自己的心动女生告白。更多的男嘉宾则默默记下了心仪女生的号码,打算加微信私下接触。

至此,活动顺利结束,镇团委希望此次亲青恋活动,能够满足辖区单身青年的交友需求,搭建出情感交流的平台,为单身青年解决婚恋问题,推动青年人才在莫干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