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杭州市拱墅区团委一行来安吉调研
发稿时间:2018年8月7日 浏览次数:2312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对浙江“八八战略”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引导团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8月2日-3日,杭州市拱墅区团区委书记王峰一行45人来我县考察调研。团县委书记华建伟、团县委副书记许进京陪同。

8月2日下午,王峰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天荒坪镇余村村,实地参观了“两山”会址公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首提“两山”理论的视频。同时参观了“爱游”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和农村青年创业金融服务站两个团属阵地。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团属青创空间,实地考察了我县农村青年创业平台建设情况。最后,在灵峰街道大竹园村及目莲坞村的走访中,考察团了解了共青团助力美丽乡村建设的有关举措,实地感受到我县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果。

8月3日上午,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浙江杭摩合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企业团支部工作情况及团建阵地。随后,考察团来到天子湖镇党群服务中心,聆听了天子湖镇党建带团建工作情况,并且实地参观了天子湖镇学雷锋志愿服务站、青年之家、电商培训基地等团属阵地。最后,考察团来到美丽乡村鄣吴镇,参观了吴昌硕故居,景坞村和知青大院,感受到安吉浓浓的文化底蕴。

安吉团县委必将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更进一步抓住共青团改革契机,积极推进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建设和“两新组织”团建工作,为建设中国最美县域凝心聚力。

余村3.jpg

党群中心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