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共青团湖州市交通集团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
发稿时间:2018年9月6日 浏览次数:1834

  8月31日,共青团湖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第三次代表大会在集团大楼22楼会议室举行。团市委副书记杨国志,团市委组宣部副部长沈建兰,集团党委副书记沈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岑,以及各基层团组织团代表出席会议。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岑致工会贺词。

  二届集团团委委员范惠婉代表共青团湖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届委员会作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全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工作报告。

  报告表示,过去五年,集团团委坚持价值引导,注重深化内涵,青年思想道德建设取得新成效;坚持融入中心,注重优化服务,青年助推企业发展再创新成绩;坚持树创品牌,注重整合资源,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实现新发展;坚持固本强基,注重体制创新,团委自身建设迈上新台阶。 

  报告指出,今后五年,集团上下各级团组织要用科学理论武装青年,建设旗帜鲜明、信念坚定的共青团;用切实行动服务青年,建设关注发展、关爱青年的共青团;用优秀品牌集聚青年,建设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共青团;用青春阵地覆盖青年,建设基础扎实、朝气蓬勃的共青团;用扎实作风打动青年,建设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共青团。

  团市委副书记杨国志代表共青团湖州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市交通集团团员青年、团干部表示问候,对市交通集团团委五年来富有成效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在思想引导上有新作为;二是要在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三是要在服务青年上有新作为;四是要在锤炼作风上有新作为。

  大会选举产生7名共青团湖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共青团湖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湖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届委员会副书记(主持工作)。

  新当选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丽萍作表态发言。

  集团党委副书记沈亮向新一届团委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抓好学习实践,促进思想统一;二是抓好工作重点,提升工作成效;三是抓好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