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安吉县孝源街道团委举办2018年首届大学生创业就业培训班
发稿时间:2018年9月10日 浏览次数:1341

 9月3日上午,安吉县孝源街道团委联合街道劳动保障所、残联、成校等部门举办的2018年首届大学生创业就业培训班在街道二号楼大会议室开班。来自街道的38位高校毕业生参加本次为期四天在培训。

本次培训班安排了理论学习、案例分析、教学示范、练习实践以及考核验收五个步骤,邀请了培训专业讲师施顺杰老师,课程内容主要包括乡村振兴战略下的新创业机遇解读、4P理论与常用网络经营策略解析、图片处理与常用营销图片的制作、农产品的整体运营思路分析、网络客服的工作流程与工作技巧、微信公众平台与短视频开发和制作流程以及内容营销基础与软文写作方法等生动形象的课程内容。

课程时间较长,但学员兴趣不减,课堂互动频繁,交流顺畅。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应用时下最新流行的app,实际操作并拍摄了一些短视频,为产品介绍途径提供了新思路。

举办这样的培训,真是炎炎夏日里的一场“及时雨”,为创业大学生们答疑解惑,提供帮助,赢得了满满的赞誉,这也是街道团委服务创业青年的一项重要举措,接下来,街道团委还将根据青年需要举办类似的活动,做好青年朋友的“服务员”和“知心人”。

微信图片_201809031035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