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文明城市,生态先行”—安吉县鄣吴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在行动
发稿时间:2018年9月10日 浏览次数:1247

近日,安吉县鄣吴镇“文明城市,生态先行”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在景坞村村委举行,景坞村的大学生、中学生们在村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在村文化礼堂中拉开帷幕。鄣吴镇团委、村支部书记等先为青年文明使者讲授“垃圾分类”专题培训,希望我们的文明使者小分队能够重视垃圾分类工作,牢记生态文明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生态建设中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人人争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者、行动者和志愿者。

授课结束后,青年文明使者分别对景坞村里庚、外庚两旁商铺、行人、司机、住户等分发《鄣吴镇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和《鄣吴镇垃圾分类宣传册》,告知大家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我们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也是一件造福市民、惠及千家万户的好事。我们既是文明的受益者,更应该是文明的创造者。要积极发挥主体作用,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不断提高垃圾分类的意识和能力,积极主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1515120676463174.jpg

7903049556937268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