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吴兴区开展乡镇街道团委兼挂职副书记公开竞聘
发稿时间:2018年9月10日 浏览次数:1223

9月8日,吴兴区2018年乡镇街道团委兼挂职副书记竞聘工作在总部自由港顺利展开。作为基层组织格局创新的一项重点,吴兴区是全市乡镇街道团委兼挂职副书记公开竞聘示范点,吸引了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108名优秀青年踊跃报名。

本次竞聘共分三个试场,每个试场配备七名考官。在正式竞聘考试之前,三组考生集聚候考室等候抽签,抽签结束后,各考生按照抽签顺序等候考试。考官在集中室集中进行培训,培训结束之后进入竞聘室准备考前工作。

竞聘开始,来自高新区、织里镇、埭溪镇、八里店、道场乡、妙西镇、东林镇、环渚街道、飞英街道、龙泉街道、爱山街道、朝阳街道、月河街道共计13个乡镇街道的各行各业优秀青年陆续上台展现风采。竞聘的每位青年经过充分的准备,以阐述“领办项目”为重点开展竞职演讲,就自己竞聘成功后如何实施项目、如何服务中心、服务青年并承诺履职目标展开介绍。优秀青年们朝气蓬勃的精神、流畅自然的阐述、创新活泼的思维,通过制作精良的PPT展现出来。秉承公平公正的作风传统,在青年们热情的竞聘演讲进行之时,考官就各青年的表现当场打分,并在现场宣布成绩。

此次公开竞聘共选出挂职副书记*名、兼职副书记*名,这些优秀青年骨干的加入,为吴兴共青团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有效充实了基层团工作力量,将为吴兴青年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吴兴共青团工作提供新思路、新创见和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