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德清县雷甸镇团委开展三季度重点青少年走访
发稿时间:2018年9月17日 浏览次数:1610

 2018年已经过半,重点青少年生活如何,学习工作是否顺利一直是德清县雷甸镇团委干部们牵挂的问题。为进一步了解重点青少年个人和家庭情况,解决重点青少年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实际问题,8月15日,雷甸镇团委联合雷甸镇中兴社区、和平村等6个村(社区),深入辖区重点青少年家中,开展三季度走访调查活动。通过沟通了解,全力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走进他们内心深处,做他们的好朋友、贴心人。

 走访当天,镇团委6支走访小队深入10名重点青少年家中和工作场所,在走访中,镇团干部们转达了团县委的关心和社会的关爱,详细询问2018年以来重点青少年的生活、学习情况。对年初制定的工作、学习计划进行了检查,并给予了鼓励和肯定。同时在沟通中重点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为他们答疑解惑,鼓励他今后守法做人,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近年来雷甸镇团委按照团县委的部署,不断强化对重点青少年的帮扶教育工作,通过走进家中、走进学校、走进社区开展系列走访慰问。下一步,雷甸镇团委将针对不同类型的重点青少年开展更具针对性和有效性的帮扶,努力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助力他们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