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简约而不简单,团县委“私人定制”新式婚礼
发稿时间:2018年12月17日 浏览次数:1765

  12月15日,团县委干部和水口乡青年志愿者为水口乡江排村陶俊、陈培云这对新人策划了一场简单隆重的新式婚礼,这是今年以来开展的第7例移风易俗婚事新办个案服务。新人以实际行动响应移风易俗的号召,做婚事新办的践行者。团县委副书记陈舒、水口乡党委委员许晓明、江排村党支部书记施海南也来到婚礼现场为新人送去了祝福。


  这次新式婚礼也是由团县委为二位新人“私人定制”的,喜庆的氛围非常浓厚,除了婚礼摄影、摄像、司仪都是由志愿者们组成之外,前期团县委和水口乡的团干部积极上门对接,提前一晚组织志愿者动手布置婚礼现场,整场婚礼简单不失精致,节俭又不失意义。


  团县委将积极落实移风易俗推进行动,从青年关心的小事实事入手,倡导青年婚事新办,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长兴样板,展现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力量。2019年,团县委将在全县各乡镇(街道、园区)推广青年新式婚礼,助力我县移风易俗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