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双林中学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18年12月26日 浏览次数:3498

  为动员和引导双林中学青年团员和志愿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月8日中午,双林中学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行政楼四楼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薛小凤老师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王祎婕老师主持。

  伴随着《青年志愿者之歌》,大会在志愿者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校团委老师为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活动背景及实施内容,具体包括校园环境维持、节水节电等。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热情满满,认真填写志愿服务证,倡导弘扬雷锋精神,做社会正能量的传递者、践行者和引领者。高一(1)班戚梦缘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并宣读誓词:“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最后,校团委书记薛老师做动员讲话。她强调,青年志愿者要学习雷锋精神,坚持以社会主义荣辱观为导向,用真情回馈校园,用爱心传承文明。 

  双林中学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启动,对于弘扬奉献精神、倡导文明新风、提升校园文化内涵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红马甲、小红帽、志愿服务队旗,弘扬志愿者精神、造就新世纪青年,我们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