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服务春风进千企 树立青年好税风--德清县税务局团委扎实推动“三进三服务”工作
发稿时间:2019年4月16日 浏览次数:1300

改革没有换挡期,尽责只有进行时。为切实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细落小落实,扎实推动“三进三服务”工作蓬勃开展,德清县税务局团委依托税务青年讲师团举办了多场汇算清缴政策辅导会,切实做到了解民困、消民忧,惠民政策“暖民心”。

心无旁骛,方能行稳致远。青年讲师们注重学思践悟,坚持知行合一,从根本上吃透政策,做到理解有深度,讲解有力度。在严谨中“上接天线”,确保政策解读的权威性、准确性,做到忠实原文、忠实原义;在生动中“下接地气”,确保阐释的形象性、易懂性,深入浅出,贴近生活。在真诚交流中把要点讲清讲透,把难点说清说实,引起了参会群众的共鸣。

通过走访问需,讲师团切实推行“点单式”服务,对企业最为关心的增值税改革和新个税操作流程进行了重点梳理,做到条分缕析、纲举目张,最大限度解决实际问题,确保政策平稳落地。通过针对性答疑解惑,从“小”抓起,不弃微末,当好企业依法纳税的“参谋员”、服务入户的“服务员”、化解风险的“消防员”。

事业的开拓需要高个子、“急先锋”,也离不开“补缝隙的小石头”。德清县税务局的青年军们在工作中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凝神聚力、勇于担当,在树立良好税风、擦亮金字招牌、保持先锋底色中,汇聚前行的信念之力,砥砺奋发进取之志,切实当好企业“店小二”,长成国家“铁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