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长兴团县委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开展“葡萄基地耕种忙,志愿先锋来助力”志愿服务活动
发稿时间:2019年4月17日 浏览次数:1277

  4月11日,长兴团县委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与帮扶基地入股农户、结对帮扶贫困户一起,开展“葡萄基地耕种忙,志愿先锋来助力”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共召集21名团员青年志愿者一起开展活动。活动中,在葡萄种植大户李火良的带领指导下,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到葡萄基地种苗拔丝、牵藤绑枝等工作,大家两人一组,分站葡萄埂两侧同步推进,有说有笑、热闹非凡、情绪高涨,共同绘就了一派绿色与红色相互交融的和谐画面。

  


  大家利用一个下午的时间,一起将23亩葡萄基地的拔丝工序完成了。接下来,长兴团县委将继续围绕“三服务”活动要求,积极深入基层,多措并举、多方联动,号召更多团员青年志愿者参与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各项活动中来,全力彰显出志愿先锋队的飒爽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