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青年志愿者助力德清县雷甸镇“三进三服务”主题宣传活动
发稿时间:2019年4月19日 浏览次数:1452

近日,德清县雷甸镇党委政府在水产村渔民广场开展“服务心贴心,便民零距离”雷甸镇“三进三服务”主题宣传活动,雷甸镇团委“四叶草”志愿者与各职能办公室一起,深入农村社区一线为百姓提供各种服务。

现场共设有便捷服务区、宣传咨询区、游戏互动区等四大区块,提供十余种政策咨询服务。便民中心摊位上能现场直接办理老年证,收到了老年居民的热烈欢迎。志愿者们也积极为老年人介绍老年证使用说明,帮忙收集、复印身份证。在五水共治宣传摊位前,志愿者们以答题赢奖品的形式,为答对“五水共治”知识题的居民发放环保袋等小礼品。同时,文明创建、垃圾分类、企业办证服务等摊位上都有志愿者忙碌的身影。

此次志愿者活动是雷甸镇团委坚持“服务企业服务青年服务基层”精神要求的具体体现,用实际行动将温暖送到企业和群众的心上。接下来德清县雷甸镇团委将继续扎实开展“三进三服务”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更好地发挥共青团职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