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安吉县孝源街道联合皈山小学开展新年跳蚤市场活动
发稿时间:2019年12月30日 浏览次数:1509

为了进一步深化环保部发出的“践行绿色生活”的号召,增强全体少先队员的环境意识、节约意识、生态意识,选择低碳、节俭的绿色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在新年到来之际,安吉县孝源街道团委联合皈山小学组织开展“践行绿色生活,珍惜地球资源”的小跳蚤市场活动,活动在皈山小学少先队大队部的组织下进行,旨在让少先队员们在角色中体验,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提高社会实践能力。

活动从下午1:00开始,各班在教室里按小组分配场地,在组长的带领下布置现场,维持现场秩序。各小组挂横幅,安置展板,搬桌子,发传单,发放抽奖券,忙得不亦乐乎。在优美的新年音乐下,低年级的同学与高年级的师哥师姐们进行相应的交易,讨价还价,公平买卖。活动一直持续到3:00,每位学生都怀着激动的心情满载而归。

通过这次活动,既增强了高低段同学之间的联系,又拉近了他们之间沟通和交流,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活动还评选出“最佳卖场”,街道团委对其进行相应的奖励。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活动现场非常活跃,达到了我们的预期。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