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安吉县孝源街道团委开展了《我与生态同行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宣传活动
发稿时间:2019年12月30日 浏览次数:1473

在安吉县第十六个生态日之际,为了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开展生态环保的宣传与实践活动,争当生态文明的学习者、传播者、实践者。孝源街道团委联合皈山小学开展了以《我与生态同行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的主题宣传活动。

早上,在庄严的国歌声中,401班全体同学整齐着装,精神饱满地开始精心准备的关于3.25生态日的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他们向全校学生宣传了安吉县生态日的活动主题,要求全体同学进一步树立“节约资源、低碳生活、保护环境、共建和谐”的核心理念.并向全校师生发起垃圾分类的倡议书。接着,皈山小学的垃圾分类工作启动仪式开始。德育处首先进了动员,要求每位学生,每个班级都要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了解垃圾分类的知识,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积极创建美丽班级。接着皈山小学章校长为每个班级和办公室分发了新垃圾桶,对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和每个班级的代表进行了宣誓,一定要积极、努力做好垃圾分类任务。最后对前期开展的垃圾分类活动进行了表彰。

通过组织开展本次活动,培养学生的公民意识、社会责任感,提高学生研究性学习的能力。更全面的了解了有关垃圾分类的知识,具体地说,是在实践活动中帮助学生学会了如何将垃圾分类。通过他们实践的过程,传播垃圾分类的知识,培育公民垃圾分类的意识,呼唤公民垃圾分类的责任。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