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安吉县孝源街道团委开展了“爱满校园,爱在你我之间”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19年12月30日 浏览次数:1730

孝源街道团委联合皈山小学开展了以“爱满校园,爱在你我之间”为主题活动。皈山小学的孩子们,有近一半是新居民子弟,为了让他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在学校这个大家庭的爱心呵护下健康、快乐成长,皈山小学301中队的少先队员们为他们开展了以“爱满校园,爱在你我之间”的主题活动。

活动一开始,301的孩子们的一首《感恩的心》,用他们稚嫩的嗓音,唱出了对大家的关爱;接着他们表演了一个生动有趣的情景剧,让新居民子弟感受到来自同学之间淳朴的爱。在孩子们眼里,没有地域的差别,没有条件的差距,每个人都是珍贵的。

街道团委书记杨嫣表示要以《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为指导,以“文明诚信、善爱乐学”德育主题为核心,以学生全员、自主参与的德育活动为载体,让学生在潜移默化教育活动中自我塑造、自我发展,培养学生广博爱心,共创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

通过这次活动引导学生通过与自己生活密切相关的环境、活动以及人际关系的交互作用,不断丰富和发展自身的知识、经验、情感、能力,逐渐增强对学校、对同学、对父母、对老师、对人民、对祖国的情感,让“爱心”永驻学生心间。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