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安吉县孝源街道团委开展“走进绿水青山,助力文明创建”活动
发稿时间:2019年12月30日 浏览次数:1694

为了使广大中小学生了解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的、意义,通过学生把教育活动延伸到家庭和社会,带动家长和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孝源街道团委联合皈山小学开展“走进绿水青山,助力文明创建”活动。

本次活动我们组织全体师生到竹种园、田园嘉乐比和江南天池进行综合实践的研学活动,让学生们走一走、看一看、学一学、研一研,欣赏安吉的绿水青山,积极鼓励学生要珍惜美好时光,为创造我们的金山银山而努力学习。同时积极开展美丽班级和美丽办公室的评比。鼓励学生和老师都亲自动手为学校增添一份绿色,种下一盆绿色植物。

通过本次活动,使皈山小学的学生在严格遵守《中小学生行为规范》、养成文明的学习生活习惯和卫生习惯的基础上,把教育活动廷伸到家庭和社会,影响和带动家长和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来,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文明整个社会”的活动目的,推动学生文明、家庭和睦、社会和谐,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