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吴兴团区委顺利举行“同心同行·共赢未来”——2019年吴兴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全体会议
发稿时间:2020年1月10日 浏览次数:2579

  12月25日下午,我区举行“同心同行·共赢未来”--2019年吴兴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全体会议,本次活动由吴兴团区委主办,区青企协承办。区委书记吴炳芳,共青团湖州市委书记沈春晓,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剑梁,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吴淑英等领导出席会议。区委人才办、区工商联、区发改委、区科技局、区人社局、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高新区、各乡镇街道工业经济分管领导和团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区青企协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企业家精神的培育者、践行者、守护者为己任,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已经成为推动吴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广大青年企业家要志存高远,始终葆有同心同行的信念;要锐意创新,始终葆有敢为人先的闯劲;要砥砺奋进,始终葆有迎难而上的定力;要致富思源,始终葆有服务社会的情怀。
  会议强调,青年企业家是我区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区努力把“生态吴兴、经济强区、科技新城、幸福家园”这张蓝图绘成现实的重要中坚力量,青年企业家协会要当好“牵头人”,当好桥梁纽带,积极为广大青年企业家排忧解难、搭建平台、提供服务;团区委要当好“引领者”,积极引导会员企业参与深化“青”字号创建工作,不断激励青年员工岗位建功、更好进步;各乡镇街道和其他区级有关部门要当好“服务生”,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
  会上,青企协汇报了2019年工作报告及2020年工作思路;开展专题讲座并进行了2020年人才创新创业新形势、新政策及2020年减税降费政策解读;进行了2019年度区青企协会员单位优秀成果展示;青年企业家代表作了创业项目分享;举行了“吴兴区青年企业家爱心公益奖”、“吴兴区青企协优秀会员奖”、“吴兴区青年企业家突出贡献奖”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