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凝聚乡贤 弘扬乡风”活动
发稿时间:2020年5月14日 浏览次数:1821

  5月12日上午,长兴团县委联合仓前街社区团支部及张家村幼儿园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凝聚乡贤 弘扬乡风”活动,活动邀请了雉城街道党委委员黎旭红和统战干事沈玉美共同参与。
  参加活动的居民和青年乡贤们通过对轮胎、塑料瓶等旧物涂色、造型等,做成了一个个可爱的形象,有小青蛙、蜗牛、座椅等等,用来装饰张家村花园北区草坪、花坛、亭子等地方,同时青年乡贤们也搬来了自己捐赠的绿植来装饰,使景点更具有生气。针对布置好的景点,建立“小区花之语”,并安排人员定期养护。
  乡贤耿绍明更是直接拿来了棋盘和象棋,坐着轮胎改造的座椅,现场进行了棋艺拼搏,直夸:这个办法真好!以前小区亭子里都没有坐着的地方,现在亭子里还能坐着休息休息,下下棋。
  通过此次活动,改善了小区的环境,拥有更多的人文气息,也促进乡贤彼此的认识,与居民之间的相互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