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团湖州市委书记沈春晓一行来德调研
发稿时间:2020年5月22日 浏览次数:2203

5月21日下午,团湖州市委书记沈春晓、副书记金祥等一行人来德调研,重点围绕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和志愿服务进社区工作了解情况。一行人首先来到德清县高级中学,详细了解团员发展、教育管理以及业余团校建设等相关工作情况。接着来到武康街道吉祥社区,实地了解志愿服务进社区专项行动运行机制及队伍构成等相关内容。并与团县委班子及相关镇(街道)团委书记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团市委书记沈春晓充分肯定德清团县委目前在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和志愿服务进社区工作上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在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上有态度、有举措、有成果、有亮点,就下一步如何继续推进改革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二是要注重协同发力;三是要强化重点突破;四是要狠抓落地见效;五是要注重总结提炼。另外,沈书记还就志愿服务进社区专项行动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组织推动上下功夫;二是要在精准对接上下功夫;三是要在项目策划上下功夫;四是要在常态长效上下功夫。

会后,团县委第一时间召集高新区、各镇(街道)团委书记传达学习本次调研会议精神,并布置本次调研中团市委强调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志愿服务进社区、两新组织团建等年度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