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吴兴团区委顺利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
发稿时间:2020年5月22日 浏览次数:175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领导干部、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加强和丰富大家的保密常识,近日,团区委开展了以“落实保密责任,强化保密意识,提升保密技能,筑牢保密防线”为主题的保密宣传月活动。
  会上,全体干部和相关涉密人员认真学习了《保密工作常识100条》、《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党政机关和涉密单位网络保密管理规定》、《党政干部和涉密人员保密常识必知必读》、《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保密须知》等法律法规和书籍。
  会上强调,随着网络的高速发展和信息技术的不断进步,保密工作难度在不断加大,保密工作遇到的挑战也会越来越多。团区委将持续加强学习和教育,切实提高全体成员的保密技能,进一步提升保密工作水平。
  通过此次保密月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保密宣传教育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全员保密意识,提高了对保密工作重要性以及保密月宣传月教育活动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