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吴兴团区委召开共青团2020年重点工作部署暨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省级专项试点专题推进会
发稿时间:2020年5月22日 浏览次数:1896

  5月22日,团区委召开了吴兴共青团2020年重点工作部署暨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省级专项试点专题推进会,对三项改革试点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做了重要部署,目的是提振信心、蓄势发力、乘势而上。团区委书记倪健、副书记史娇蓉、办公室主任吴美鹰、工农学少部部长赵启静等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团委书记及机关、教育、执法团工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团区委各科室针对2020年重点工作分条线进行了细致解读,要求各级团组织明确方向、抓好落实,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
  会议提出,全区各级团组织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推进青春建功行动助力“三服务”,不断深化团组织自身改革,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迈出新步伐。特别是今年以来,面对疫情防控这场大战大考,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各乡镇街道团组织迅速发动青年突击队、“湖小青”志愿者投身抗疫一线,围绕加快复工复产打出组合拳,创新推出“直播带货”“五四消费券”等一批有效举措,为服务“两手硬、两战赢”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一是要砥砺忠诚之心,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二是要笃定赶超之志,用奋斗书写美丽青春;三是要焕发活泼之力,以服务青年赢得青年;四是要大兴实干之风,把从严治团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