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德清县财政局团委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持制度自信”五四主题月活动
发稿时间:2020年5月27日 浏览次数:1879

为切实加强知识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用行动践行初心,5月8日,德清县财政局团委召开学习交流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在湖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五四寄语精神,进一步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扎实做好当前各项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广大青年干部的作用。

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效,充分发挥机关党团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德清县财政局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大力度开展“路长制”巡查和“网格化”社区共建活动。在责任路段清理道路垃圾、废弃物,红绿灯十字路口进行文明出行劝导,进社区开展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宣传文明创建、垃圾分类等内容,为提升德清文明城市形象贡献青春力量。

为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增强体魄,提升免疫力,塑造顽强拼搏的精神,为“两手硬、两战赢”提供有力保障,5月11日,德清县财政局团委开展了“绳彩飞扬,跳动梦想”跳绳风采大赛,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加强健身锻炼的积极性,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