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南浔青年掀起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热潮
发稿时间:2020年11月23日 浏览次数:2021

连日来,全区各级团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学用结合,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为建设美丽南浔贡献青春力量。

全会召开后,南浔团区委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书记会和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南浔共青团和全区各级团组织、各界青年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团组织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和宣传工作。

团区委挂职副书记韦国栋发言: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也进一步增强了为党凝聚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国伟业呼唤青春担当,伟大理想需要接续奋斗。下一步,我们要以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沉到基层,深入青年,推动全会精神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入脑入心。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引导青年把个人成长融入发展大局,为建设美丽南浔、青春南浔贡献青春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