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德清县舞阳街道团委开展“美丽凤栖水长清”五水共治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21年7月29日 浏览次数:1232

为呼吁广大居民提高爱护水资源意识,共同参与到节水护水行动当中。近日,德清县舞阳街道团委开展“美丽凤栖水长清”五水共治主题活动。

在湖边,青少年们欣赏着美丽的风景,通过大胆构思,细心创作,结合奇妙的想象,他们将节水护水等理念通过缤纷的色彩、柔和流畅的线条呈现,画面绚丽多彩,成为美丽凤栖湖边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吸引了很多前来散步的居民驻足围观。青少年边绘画边向路人解释着自己绘画的含义,并邀请他们在海报上签上名字,共同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他们不仅通过画笔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美丽凤栖共守护”“五水共治我参与”的声音传播给更多的家乡人民,呼吁人们爱护水资源从点滴做起,争当节水护水的倡议者、传播者和实践者。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青少年的全面发展,还引导和培养他们树立良好的爱水、护水意识,通过青少年带动家庭、带动社会,让更多人加入到节水护水队伍中来,以实际行动助力节水型社会建设,共同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