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吴兴区青少年宫深入贯彻落实“双减”政策
发稿时间:2021年9月17日 浏览次数:12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发挥吴兴区青少年宫在“双减”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共同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开学以来,团区委内部成立“双减”工作领导小组,在区青少年宫通过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制定详细课程安排表,向辖区内广大青少年提供青少年宫2021年秋季兴趣班课程并取消以往的学科类课程。

  据悉,此次区青少年宫所提供的的秋季兴趣班课程主要是为丰富“双减”政策下广大青少年的课余生活,拓展青少年综合素质,培育新时代好少年,同时解决广大家长周末“带娃”难的问题。吴兴区青少年宫相关负责人表明,本次秋季兴趣课程班分别安排在区青少年宫、区文体中心、富力城球场等三个地点进行授课,课程种类丰富多样,共有跆拳道、空手道、武术、古筝、声乐、二胡、美术、书法、口才、足球等22项课程,涉及体育、音乐、思维训练等5大领域,可满足广大青少年的不同课程类型需求。

  下一步,吴兴区青少年宫将继续深入探索各类兴趣班课程的开发,在“双减”政策背景下,为吴兴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模范生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