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促就业、安万家!安吉县天子湖青企联助力今年首场线下人才交流大会!
发稿时间:2022年1月11日 浏览次数:1202

  为充分解决园区离职赋闲工人及新天子湖人等的就业问题,天子湖镇团委联合青企联天子湖分会、镇社会事务办、天子湖成校及时对接辖区有用工需求的企业,近日,在天子湖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2022年首场线下人才交流招聘会。

  鉴于当前疫情已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此次招聘会要求所有参加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亮健康码、测量体温后方能入场,同时在入口处设置了检测台,也为前来咨询的未戴口罩的群众准备了免费的口罩。

  此次招聘会天子湖镇20家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青企联)会员企业均参加,提供高级管理、后备干部、技工、普工等500多个工作岗位。据悉,本场招聘会共接待参会人员6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85人。下一步,天子湖镇团委也将持续做好后续的跟踪服务工作,多渠道助力企业用工,促进各类人员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