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安吉县昌硕街道天目社区团委开展“浓情腊八粥 情暖腊八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稿时间:2022年1月11日 浏览次数:1217

  在腊八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1月9日下午,安吉县昌硕街道天目社区团委联合幸福邻里在辖区内开展以“浓情腊八粥  情暖腊八节”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后,参加活动的居民井然有序的排起长队,青年志愿者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测温亮码工作,并宣传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工作人员则热情地招呼居民,将早已准备好的由八种食材精心熬制的腊八粥递到他们手中。活动现场氛围热闹却不失秩序,充满着浓浓的邻里情。现场活动结束后,青年志愿者还向辖区内一些行动不便无法亲临现场的老人送去腊八粥和新年祝福,把美好的心意送到他们手中,把美好的祝福带到他们身边。

  最后,在他们的感谢和欢笑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腊八”这个节日,我们送出的不仅仅是一碗浓郁香糯的腊八粥,更是传递了对居民的关心与爱护,让他们感受到社区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温暖,青年志愿者也在此次活动中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更加了解我国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