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长兴县开展“和美过冬,就地过节”温情暖冬腊八节活动
发稿时间:2022年1月11日 浏览次数:1212

为了让外来务工者在长兴过一个安心年,感受家的温暖,1月10日,长兴县画溪街道包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和美过冬,就地过节”温情暖冬腊八节活动。

当天一早,村里的妇女和青年志愿者们煮好腊八粥,在辖区内企业门口前摆起摊位。糯米、红豆、桂圆、莲子、百合……一大锅香喷喷、甜滋滋的腊八粥在大勺的搅动下,热气腾腾。

志愿者们赶在工人上班前,将一碗碗香甜可口的腊八粥送到他们手中,同时送去节日关爱,感谢他们为当地经济发展、为当前疫情防控送去真诚的谢意。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也为忙碌了近一年的环卫工人送去热乎乎的腊八粥。“环卫工人为了我们的环境天天起早贪黑,我想通过这个活动送上我们的心意和温暖,表达我们对环卫工人的感谢和尊重。”妇女志愿者朱田花说道。

一碗腊八粥代表着志愿者们的一份心意,也寄托着志愿者对每一位留长务工人员的节日祝福,传递出了志愿者大家庭的温暖,让大家安心过年、温暖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