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2021年度安吉县直属青工、学校团组织重点工作述职评议会顺利开展
发稿时间:2022年1月12日 浏览次数:1031

  1月10日下午,团县委召开2021年度安吉县直属青工、学校团组织重点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所做工作,进一步谋划2022年工作,共同研究共青团改革创新举措,推动团工作取得更好成效,此次会议采取线下及线上的形式,共有52人参会,会议由团县委副书记王幸主持。

  会上,各直属青工、学校团组织负责人代表围绕“2021年度特色亮点工作”以TED模式脱稿汇报,并通过网络会议直播形式,各直属青工、学校团组织负责人可全程线上参与。同时,会议以随机抽签形式邀请参会人员围绕“建团百年”主题提工作谋划。此次述职评议会还有网络会议直播,各直属青工、学校团组织负责人可全程线上参与。同时,会议以随机抽签形式邀请参会人员围绕“建团百年”主题提工作谋划。

  最后,团县委副书记方达对各直属青工、学校团组织的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对2022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抓牢一个契机,做好“建团百年”系列活动;二是推进一个试点,谋划基层组织改革工作;三是凝聚一股力量,齐心推进共青团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