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安吉、柯坪联合开展“新年送祝福 安·柯心连心”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22年1月12日 浏览次数:1095

  新年伊始,安吉团县委、县教育局、县少工委,柯坪团县委、县教科局、县少工委联合组织安吉县第八小学、柯坪县第一小学、柯坪县玉尔其乡中心小学少先队员们开展了“新年送祝福 安·柯心连心”主题活动。

  活动中,柯坪县少先队员们为安吉县第八小学少先队员送上了新年祝福和书信问候。一句句淳朴的祝福,一封封充满情谊的书信,犹如冬日那一抹抹冬日的暖阳,温暖着安·柯两地少先队员的心。在收到祝福和书信后,安吉县第八小学少先队员们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 书信寄情齐出彩”“福虎迎春送祝福 灵娃绘卡传真情”“祝福纸上细细剪 小小巧手心意绵”系列活动,通过回信、设计制作虎年明信片、创作“福虎”和“棉花”主题剪纸作品等活动,向柯坪少先队员们寄去深情的祝福,并与他们结下深厚的情谊!

  通过活动的开展,增进了两地少先队员的交往交流交融,筑牢了两地少先队员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两地的小小“石榴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