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长兴县开展“爱心点燃希望,真情温暖寒冬”关爱红领巾结对活动
发稿时间:2022年1月13日 浏览次数:988

近日,长兴县吕山乡团委联合长兴县机关团委、检察院团委、长兴华能电厂团委、烟草局团委及吕山九创团支部到吕山乡中心小学开展“爱心点燃希望,真情温暖寒冬”关爱红领巾结对活动,为该校的28位学子送上冬日的问候。

活动室里,志愿者们主动询问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近况,要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立志成才、回报社会,拉近了与孩子们的距离。同时,志愿者们还精心为孩子们准备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希望通过自己的一点心意,助力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在志愿者亲切温暖的关怀中,孩子们也渐渐敞开心扉,现场的氛围其乐融融。通过此次结对帮扶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能够树立信心,改变命运,有任何困难都不要怕,要乐观积极的生活下去。

本次结对帮扶活动是2022年的第一次团委活动,今后,吕山乡团委将还将积极开展“迎六一”等相关帮扶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小朋友们送去温暖,帮助他们更好的成长。同时,也积极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投身公益事业,为社会带来更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