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长兴县开展“童心向党 ‘红色’满园”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22年1月17日 浏览次数:1264

在这新年到来之际,为了让新时代的孩子们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近日,长兴县泗安镇中心幼儿园团支部开展了以“童心向党 ‘红色’满园”为主题的幼儿红色故事讲述活动。

活动上,长兴县泗安镇中心幼儿园团支部邀请了泗安镇莲花村乡先贤唐春洪爷爷来给大家讲讲他的红色故事。唐爷爷是泗安当地有名的“唐八仙”包子铺的创始人。唐爷爷不仅包子做得好,并且非常支持公益助学事业,开展了“唐八仙一分钱”志愿服务项目。孩子们听着唐爷爷的故事,看着唐爷爷那么多的荣誉证书,不由得惊叹连连,掌声也是此起彼伏。接着,孩子们开始了红色故事讲述活动,小兵张嘎、小萝卜头的故事、小英雄雨来……一个个故事生动地呈现在大家面前,精彩极了,唐爷爷和小观众们为表演者连连喝彩。

聆听一个个红色故事,走进一段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时光。每一段故事的背后,都藏着无声的力量,浸润孩子们的心灵。孩子们感受着历史的脉动,一颗颗红色的种子在心底萌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