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菱湖镇团委开展“送祝福,赠春联”活动
发稿时间:2022年1月17日 浏览次数:1052

  近日,菱湖镇团委开展了2022年共同富“渔”送祝福赠春联文化惠民活动。活动现场洋溢着满满的关怀、浓浓的年味、新春的祝福。
  菱湖镇团委志愿者以及社区教育中心、渔业协会、幸福邻里中心、南栅社区、施酒故里昌硕文化研究会、紫砚书画院、老年大学书画班等团体的书画家、老干部党员、社区工作者参加本次活动,为群众送去关怀和新春的祝福以及疫情防控知识,拉开了菱湖镇2022年虎年春节送福、送春联、送温暖公益活动的序幕。
  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墨香四溢。一副副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等充满新春祝福的春联,红红火火的“福”字,既写出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也满足了群众对传统文化的尊重和热爱。书法家饱含热情,行书、楷书各显其能,笔走龙蛇、虎虎生威,一副副精美的春联呈现在眼前。菱湖镇团委志愿者走访辖区内低保户、困难户、残疾人、侨眷侨属家庭,送上饱含祝福的对联,把关怀和温暖及节日的美好祝福送到居民心上,传递社会温情,汇聚向上力量。
  此次迎新春送祝福社区教育活动共送出500多幅春联、500百多对福字,不仅提升了居民群众文化生活品味,也加强了与群众之间的交流互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与居民群众的距离。群众纷纷称赞这是非常有意义、温暖人心的社区教育活动,不仅弘扬了我国传统的年俗文化,也活跃了节日气氛,同时把慰问和祝福送到了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