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捐献热血,情暖寒冬
发稿时间:2022年1月17日 浏览次数:988

  为缓解冬季临床供血紧张状态,近日,东迁街道团工委联合街道社会事务办、献血办、红十字会、残联、计生协在洋南村文化礼堂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可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让寒冷的冬天更加温暖。
  冬日的寒冷挡不住大家奉献爱心的脚步。献血现场爱心涌动,前来献血的爱心人士络绎不绝。在志愿者的引导下,献血人员依次进行测温、“湖州通”扫码登记、血液检测、录入信息,在确认血液合格后,有序进行献血。献血车上,血站采血工作人员一边紧张地进行着血液采集工作,一边细致耐心地叮嘱每一位献血者需注意的事项。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170人参与,成功献血98人,捐献血液34750ml,造血干细胞捐献登记3人。其中有多次献血的“老面孔”,也有初次参加献血的“新鲜力量”。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传递的是一份爱心与温暖,通过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觉得非常有意义,以后也将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奉献爱心。


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