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以“号”之名 彰显青春力量--安吉县市级青年文明号验收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22年1月19日 浏览次数:1119

  1月17日,2021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第八检查组和第九检查组来到安吉, 对安吉县申报2021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的23家集体进行验收。

  汇报现场,2021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第八检查组组长邮政湖州分公司团委书记钱佳和组员湖州银行团委副书记王淑颖、市交通集团团委书记周凯凯,第九检察组组长国网供电湖州市公司团委副书记费旭玮和组员天能集团团委书记吴欢、湖州师范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水强,分别听取各创建单位的精彩汇报。各创建单位从组织领导、岗位文明、岗位技能、岗位效益等方面进行精彩分享,充分展示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在现场验收环节中,检查组实地现场验收争创单位青年文明号阵地。每到一处检查组成员对创建工作的各方面都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并就相关创建问题与创建小组成员进行了细致交流。

  接下来,青年文明号争创集体将继续学习如何创优服务,为全力打响服务品牌展现安吉青年的良好风貌履职尽责,冲锋在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