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湖柯“石榴籽”青少年融情夏令营开营
发稿时间:2022年7月1日 浏览次数:1102

  6月29日,由共青团湖州市委、柯坪县教科局、共青团柯坪县委联合主办,共青团吴兴区委、吴兴区教育局承办的“湖州-柯坪‘石榴籽’青少年融情夏令营活动”开营仪式在吴兴钱山漾文化交流中心举行。

  柯坪县教科局党组成员、团县委副书记裴峰,共青团吴兴区委副书记赵力斌、吴兴区教育局教育科相关负责人出席,湖柯两地带队老师、吴兴柯坪两地结对学生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开营仪式。

  此次活动中,湖柯两地少先队员两两结对并互换礼物,并通过团建游戏拉近两地少先队员之间的距离。

  据悉,“石榴籽”青少年融情活动共分为两期,第一期为6月28日至7月9日,第二期为7月11日至7月22日。此次是第一期夏令营活动,柯坪少先队员们将赴湖州各县区游学考察,实地参观、了解体验当地现代化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

  湖州-柯坪“石榴籽”融情活动拉开了两地不同民族少先队员友好交流的序幕,为两地少先队员架起了一座民族和谐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