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吴兴区月河街道团委组织各社区开展省第十五届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稿时间:2022年7月1日 浏览次数:1063

  为深入贯彻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引领青年团员更快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中来,七一来临之际,吴兴区月河街道各社区团支部组织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二里桥社区团支部结合主题团日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月河街道浮星桥社区团支部书记徐成开展主题宣讲。他表示,“在本届省党代会中首次将‘加快建设青年发展型省份’写入浙江省党代会报告,是以袁家军书记为代表的的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向浙江青年发出“我在窗口写青春”的总动员总号令。广大青年应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融入中国梦,努力成为志存高远、奋斗自强、品德高尚、追求卓越的新时代好青年,奋力谱写无愧伟大时代的青春华章。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青团员,更应当怀揣热情和希望,牢记“忠诚、敏锐、活泼、实干”八字要求,把握当下,不懈奋斗,写出青春无悔的篇章。”

  接下来,吴兴区月河街道团委将以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紧密结合共青团工作要求,持续提升团建工作质量,为浙江奋力推进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先行积极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建设湖州这座新青年城市,不断彰显吴兴青年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