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爱在当“夏”,在这场不一young的交友会中遇见你
发稿时间:2022年8月9日 浏览次数:929

  为了给广大高层次青年人才搭建联谊交友平台,提供沟通交流机会,助推高层次青年人才今后更好地丰富自己的交友圈、生活圈,更好地扎根湖州、服务湖州,近日,由中共湖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 共青团湖州市委主办,中共吴兴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共青团吴兴区委、织里镇人民政府承办的“亲青恋·最美的青春遇见你”湖州市高层次青年人才联谊交友活动在织里镇顺利举办。来自吴兴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32名高层次青年人才参与,亲身感受了交友新体验。

  此次高层次青年人才联谊交友活动不仅带领青年人才了解了湖州文化、感知了湖州历史,还引导青年树立了文明、健康、理性婚恋观,是一场为高层次青年“人才量身打造”的青春聚会。

  下一步,吴兴团区委将继续充分发挥共青团服务青年的职能,持续关注青年所思、所忧、所盼,主动服务青年所需所求、丰富青年文化生活,为吴兴打造欣欣向荣的新青年城市贡献更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