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亲青恋(一)丨“青春我‘荷’你 相约上合区”青年联谊活动
发稿时间:2022年8月10日 浏览次数:882

8月6日,高新区(南浔镇、度假区)工会、团委、妇联在南浔古镇北部景区的“微改造、精提升”示范项目——南浔霍米咖啡商店联合举办“青春我‘荷’你 相约上合区”青年联谊活动。共有40余名来自全区各行业的优秀单身青年参加活动。联谊活动在趣味游戏一分钟“心动话匣”中拉开帷幕。本次活动设置了游戏环节和互动交流,经过抢纸杯、你划我猜、探店“浔”宝等游戏环节和观看露天电影互动交流,青年朋友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相互交流、增进了解。

本次活动从报名开始就受到广泛关注。来自乡伴文旅的谢女士告诉记者,“我来南浔的时间不长,自己的社交圈还比较窄,参加联谊活动给我提供了一个结识新朋友的机会。”“我这次是单位给我报的名,在活动中结交了很多朋友,也感受到轻松活跃的氛围,放松了心情。”来自泰隆商业银行的徐先生说

南浔的发展离不开优秀的青年人才。近年来,高新区(南浔镇、度假区)高度重视青年人才工作,为青年的成长提供必要的基础保障和适合青年特点的便利条件。“不仅要靠事业留住人才,也要靠感情留住人才。”接下去,高新区(南浔镇、度假区)还将进一步创新活动方式、拓展服务思路,帮助更多青年人才在南浔遇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