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亲青恋(二)丨活力菱湖·缘聚一夏”菱湖镇首届“新利杯”篮球邀请赛决赛暨七夕交友联谊活动
发稿时间:2022年8月10日 浏览次数:993

8月3日晚,由菱湖镇党委、政府主办,镇工会、团委、妇联、便民服务中心协办,湖州新利商标制带有限公司承办的“活力菱湖·缘聚一夏”菱湖镇首届“新利杯”篮球邀请赛决赛暨七夕交友联谊活动在菱湖镇勤俭村文化礼堂举行。共有百余名菱湖青年在篮球赛场上奋力拼搏,在交友联谊活动中精彩展现自己。

“新利杯”篮球邀请赛决赛是由菱湖镇团委代表队对阵湖州银行代表队。本次“新利杯”篮球邀请赛共邀请机关、金融系统、青年人大代表等不同社会领域5支队伍参与。在为期8天的赛程里,各队伍不仅发挥出色,更是充分体现了团队合作精神,也为各领域青年创造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最终湖州银行代表队获得冠军,菱湖镇团委代表队获得亚军,其余队伍获优胜奖。七夕交友联谊活动主要分为自我介绍和游戏互动。活动现场,桌面上摆放了各类饮料、水果和甜品,全场气氛也通过破冰小游戏、自我介绍、颁发小礼品等环节显得轻松愉悦,各界青年代表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收获了默契和友谊。

此次活动不仅为青年朋友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的平台,更拓宽单身青年交友渠道、促进青年人才队伍稳定。下一步,菱湖镇将继续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为青年们搭建更多元、更有效的交友平台,不断提升菱湖青年朋友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