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亲青恋(三)丨缘来是你 一诺千金青年联谊会
发稿时间:2022年8月10日 浏览次数:926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团组织作用,践行“浙江有礼·浔寻善友”工作要求,做好青年服务工作和文化阵地利用文章,发挥好基层团组织作用,切实解决乡村青年在社交渠道和业余生活方面的不足,共青团南浔区委和千金镇在东驿达村文化礼堂共同举办了面向青年的联谊会。

 活动在青年们的自我介绍中拉开帷幕,伴随着优美的旋律,青年们放下职场中的严肃,沉浸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通过“桃花朵朵开”、“我们的瞬间”和“手工制作灯笼”等游戏环节,进一步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特别是“手工制作灯笼”的环节,青年们通过携手合作,成功提升默契。

“我们考虑到青年参加工作后,工作环境固定,交际圈较小,接触不到新朋友,所以就想利用文化阵地,带领青年搞活动,在这种轻松惬意的氛围中结交新朋友更能让人敞开心扉,希望能够在七夕前通过我们‘想来就来吧’志愿服务促成有情人。”千金镇团委书记朱振华说。

千金镇将持续做好文化阵地利用文章,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切实发挥文化阵地服务群众文化生活的作用,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