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德清县雷甸镇团委开展“暖心向阳,快乐童行”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22年9月20日 浏览次数:872

近日,德清县雷甸镇团委开展“暖心向阳,快乐童行”农村儿童心理健康项目系列活动之丑小鸭成长记,向孩子们传递了成长之路可能会有乌云密布,甚至狂风暴雨,只要永不言弃终会迎来绚烂彩虹的深刻道理。

活动以视频播放的形式,小朋友们一同开启了小丑鸭的逆袭之旅。多彩的画面、幽默诙谐的故事情节,成功抓住了小朋友们的眼球。在故事会环节中,雷甸镇雷甸村团员志愿者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动员小朋友们一同回忆并讲述自己因坚持而成功的小经历。励志游戏大派对环节,活动室内充满了欢声笑语。“一二三,木头人”社工一声令下,“小小木头人”便开始纹丝不动。后续开展的“触手可及的蜡笔”、“金鸡独立”等游戏进一步让小朋友们感受到坚持的重要性。活动的最后,小朋友们以图文结合的方式,给未来的自己写了封信。

丑小鸭虽屡遭厄运,却仍坚忍不拔;虽身处逆境,却不甘平庸;虽生活漂泊无依,信念却始终不移,最终它成为了美丽的白天鹅。希望小朋友们也都能怀揣梦想、坚韧勇敢,成为最美丽的白天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