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长兴县林城镇开展青年创客服务站电商运营专题培训
发稿时间:2022年11月25日 浏览次数:776

为进一步发挥青年众创空间作用,提升青年创客服务水平,11月23-24日,共青团长兴县委联合林城镇团委、振兴科创园青年创客服务站举办青年创客电商运营专题培训活动。

培训主要针对短视频直播创作、电商运营的邀请到专业电商团队为农村电子商务人才进行培训。此次活动吸引到了来自18个村社的32名青年创客。两天的培训课程从剪辑软件使用、实操拍摄、直播带货技能、直播间搭建等多个方面给同学们带去了生动且极具价值的教学体验。林城周吴岕红梅基地的马志琳说:“我们一直想开拓直播带货的渠道,苦于拍摄技术和直播带货能力欠缺迟迟无法实现。经过这次培训我想一定可以给我们销售带来新的契机。”

今年以来,林城镇依托湖州市“青耕中国”直播助农活动带动的氛围,不断助推农村青年创客事业向短视频直播、电子商务等新业态延伸,打破传统观念进一步助力农村创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