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天子湖镇团委举办“同心迎元宵 幸福过大年”活动
发稿时间:2023年2月3日 浏览次数:692

2月1日,天子湖镇团委在高禹村举办“同心迎元宵 幸福过大年”主题活动。通过体验不同形式的活动,亲身感受元宵节的传统文化和民俗习惯。以此来增进青年朋友们的互动,增加彼此间的了解,更快的搭建青年朋友彼此交流的平台。

活动现场,天子湖镇团委委员周利峰、王学超一起向村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致以良好的祝愿。首先展开的是蒙眼画灯笼游戏。每人分发到一支笔,一张张,一条红领巾。限时5分钟,结束后,当场评选出前三名,并奖励小礼品。同往年灯谜挂在灯笼上不一样的是,今年我们将所有灯谜藏在气球里。大家通过击鼓传花的游戏,获得猜谜权,再用牙签扎破气球拿到谜语,猜出谜底最多的朋友获得奖励。现场节日气氛浓郁,大家积极参与,热闹非凡。

天子湖镇团委负责人表示,天子湖镇属于工业大镇,新居民较多,此次元宵活动邀请了少数民族的青少年一起,旨在加强青少年的民族认同感以及让新居民感受到天子湖团委的服务与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