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德清县舞阳街道团委开展“呵护绿水迎亚运,五水共治在行动”活动
发稿时间:2023年2月3日 浏览次数:673

为进一步营造“五水共治携手共进,全民护水你我同行”的良好氛围,2月1日上午,德清县舞阳街道团委组织太平村团员、志愿者在东荡漾等地开展“呵护绿水迎亚运,五水共治在行动”活动。 

春节上来,天气逐渐变暖,水草也愈发疯狂生长。一眼望去,整个水面几乎被水草覆盖。男同志们拿着铁耙一点一点将水草捞到岸边,一堆堆摆放整齐,事后再装上三轮车,全部清运到垃圾集中点。因东荡漾在春节期间吸引了许多人前来钓鱼,岸边遗留了很多白色垃圾。志愿者们用火钳一点点清理,并叮嘱正在岸边钓鱼的游客不要随地乱扔垃圾,钓好鱼之后记得将垃圾带走。

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志愿者们共清运水草3吨,清理垃圾1.2吨。五水共治不停歇,老百姓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五水共治行动,为迎接亚运出一份力、尽一份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