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长兴县和平镇团委开展全民“益”起来”志愿服务博览会
发稿时间:2023年3月13日 浏览次数:64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擦亮志愿服务品牌。近日,长兴县和平镇人民政府、镇团委成功举办全民“益”起来志愿服务博览会。

本次活动现场以快闪的形式,来自和平镇各村青年志愿者组织起包含理论宣讲、志愿清扫、医疗健康、爱心义剪、免费维修、法律援助等10余个爱心展台,为附近的居民群众和游客们提供志愿服务。和平镇团委号召全域团支部结合本村文化,按照“一村一品一亮点”的形式,深化志愿服务项目品牌。除了日常开展多样的便民服务外,还设置了不少宣传展位,和平镇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邻里互助、青年电商直播助农等各个学雷锋志愿服务项目纷纷登台亮相。

通过此次博览会,全镇群众不仅获悉各项志愿服务内容形式,也让更多青年小伙伴形成思想共鸣,在相互学习互补的前提下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为富美长兴、富美和平建设贡献更多青春力量。